欢迎访问百检网!
百检网
百检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纺织品检测

被子检测的范围及检测项目有哪些?

发布日期:2021-03-31 

  被子是床上用品的一种,是面积足以覆盖人体、长方形的布料,一般用作睡眠时保暖,被子通常由被套(被单)包裹着棉絮而成,用棉做的被子叫做棉被。除了棉被以外,也可以用羊毛、蚕丝或者丙烯酸纤维等人造纤维来制造。
 

  被子检测的范围:

  棉被、羊绒被、蚕丝被、羽绒被、睡袋、棉花被、纤维被、桑蚕丝被、柞蚕丝被、被套、远红外抗菌被等。
 

  被子检测的项目:

  填充物检测、质量检测、色牢度检测、有害物质检测、面料检测、甲醛检测、物理指标检测、成分分析等。
 

  百检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便捷的检测服务。简化检测流程,提升检测服务效率,利用互联网+检测电商,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从根本上降低检测成本提升时间效率,打破行业局限和行业瓶颈,打造出行业创新新平台。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食品、农产品、环境土壤、环保以及行业标准培训、零售商服务等,为您提供优质、便捷、专业的检测服务。

检测流程

检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