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百检网!
百检网
百检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食品检测

【食品安全检测】在食品安全方面我们要做到哪些才真的安全

发布日期:2020-11-27 

  俗话说bai:“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问题是关du系到千千万万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会问题。可是在我们中国,食品安全问题日益严峻,令人心惊胆战。那么,在食品方面我们要做到哪些才能让进入我们身体的食物更加的绿色更加的安全呢?当然食品安全检测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在此之前我们要做到以下5点:
 

  1.对于食bai品安全来说,需要食品生产企du业不仅要讲良心,还要有技术生产,讲zhi科学管理。
 

  2.全dao社会需做好农产品到餐桌的食品控制系统。重视原物料的索票索证,能对所有环节进行溯源。
 

  3.重视舆情,有些是好的,是真的,但也有一些是说法偏夸张,不科学的地方。
 

  4.中国的现阶段的食品安全,相对于国外重工业污染来说,是初期食品安全问题,主要是不法食品生产企业和无知生产人员导致,是国民素质问题的其中的一个表现。
 

  5.食品监督需要狠,要让不良的食品企业负不起违法的成本。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但如今食品安全危机事件频发,食品安全问题从来没离开过人们的视线,从“瘦肉精”到“塑化剂”,从“致癌净水器”到“黑心地沟油”,再到牛奶被查出含黄曲霉素,近日老酸奶、果冻含工业明胶事件还未平息,空心胶囊铬超标事件又掀高潮,源源不断的食品安全问题爆出让人心惊肉跳。
 

  根据近两年我国食品监督抽检结果及全球10年的食品安全问题记录结果,可知微生物污染已成为目前食品安全市场的主要问题,另外,中国食品安全检测市场规模巨大,对致病微生物进行准确、灵敏、省时、省力和省成本的快速检验方法已经成为保证食品安全的迫切需求。
 
        关于更多食品安全检测的问题我们可以来电或网站上咨询我司检测人员:4001017153

检测流程

检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