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百检网!
百检网
百检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化妆品检测

为什么说坚持食品安全检测是我们生活中一项重要举措

发布日期:2020-11-27 

  2020的是一个艰难的开端,让全国人们乃至世界都紧张起来。公共场合的消毒措施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尤其是我们吃的食物,更加的需要实施食品安全检测
 

  我们的食物要做到分类仓储,保证质量

  储存食品要专库专区,离地离墙,分类存放,须低温储存的要按要求储存,定期清仓查库,谨防过期。食品在烹调后至出售前一般不超过2个小时,若超过2个小时存放的,应当在高于60℃或低于10℃的条件下存放。食堂剩余食品必须冷藏,冷藏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在确认没有变质的情况下,必须经高温彻底加热后,方可继续出售。
 

  据了解,某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四个zui严”要求,科学防控食品安全风险,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zui主要的一点就是紧盯产品质量。通过监督抽查、集中约谈、风险监控等方式,重点看企业是否查验原料提供者许可证和食品合格证明文件,是否按照食品安全标准对所生产的成品进行检验,查看食品生产企业产品安全追溯体系是否落实到位,实现食品质量安全顺向可追踪、逆向可溯源、风险可管控,发生质量安全问题时产品可召回、原因可查清、责任可追究,始终保持高压监管态势。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基层分局应当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把监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从源头上保证疫情期间的食品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更多关于食品安全检测的问题可以来电或网站上咨询我司检测人员:4001017153

检测流程

检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