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百检网!
百检网
百检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食品检测

抗菌剂检测机构:上海抗菌剂检测报告哪个单位可以做?

发布日期:2020-12-04 

  抗菌剂检测机构选哪家?选择「百检实验室」专业测试实验室平台!抗菌剂是某一类具有抑菌和杀菌性能的物质或产品。抑菌剂只有抑菌作用,不能杀死微生物。抗菌抑制剂均为消毒产品,上市前需做健康安全评价报告备案。抗抑菌剂是属于两个产品,抗菌剂(anti-bacterial agents)指能够在一定时间内,使某些微生物(细菌、真菌、酵母菌、藻类及病毒等)的生长或繁殖保持在必要水平以下的化学物质。
 

  抗菌剂检测机构:上海抗菌剂检测报告哪个单位可以做?

  之前就有媒体曝光成都安蒂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安提可四价流感病毒抗体喷剂”等产品在市场销售,在使用的时候有存在宣传违规预防治疗的作用,误导消费者等问题,引起了社会的一个关注。
 

  2020年2月-5月,各级卫生监督部门对抗抑菌制剂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共立案36起,共计罚款4.87万元。为了彻底清查整治市面上出现的标有“卫消证字”或“卫消字”的产品,打着抗(抑)菌制剂的幌子违法宣传治疗及预防疾病、欺骗误导消费者、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行为,加强抗(抑)菌制剂监督管理工作。

  抗菌剂检测机构:上海抗菌剂检测报告哪个单位可以做?选择「百检实验室」专业的测试实验室平台!

检测流程

检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