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百检网!
百检网
百检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日用品检测

洗衣液检测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02 

  是以烷基磺酸钠与硬脂酸钠为主的,碱性较强(洗衣粉PH一般大于12),进而在使用时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较大。而洗衣液多采用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PH接近中性,对皮肤温和,并且排入自然界后,降解较洗衣粉快,所以成为了新一代的洗涤剂。
 

  洗衣液检测项目如下:

  质量检测、活性物检测、荧光剂检测、磷、增白剂检测、液位检测、去污能力、成分分析、有害物质检测等。
 

  洗衣液部分检测标准如下:

  GB/T 15818-2018表面活性剂生物降解度试验方法;

  GB/T 6368-2008表面活性剂 水溶液pH值的测定电位法;

  GB/T 13174-2003衣料用洗涤剂去污力及抗污渍再沉积能力的测定;

  GB/T13173.2-2000洗涤剂中总活性物含量的测定;

  GB 9985-2000手洗餐具用洗涤剂;

  GB/T 13173.1-1991洗涤剂样品分样方法;

  GB/T 8170-1987数值修约规则;
 

  百检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便捷的检测服务。简化检测流程,提升检测服务效率,利用互联网+检测电商,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从根本上降低检测成本提升时间效率,打破行业局限和行业瓶颈,打造出行业创新新平台。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食品、农产品、环境土壤、环保以及行业标准培训、零售商服务等,为您提供优质、便捷、专业的检测服务。

检测流程

检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