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百检网!
百检网
百检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电网电源检测

电气安全测试

发布日期:2019-12-06 

满足全球强制性电气安全要求:
电气和电子产品设备对于日常生活的几乎方方面面都至关重要。这些产品帮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力,并为我们的家庭生活提供娱乐。但是,由于设计缺陷、维护不足或使用不当等原因,电气产品也会给用户带来电击风险。实际上,与电气和电子产品使用有关的电击,每年会在世界范围内导致数百人丧生和数千起伤害。

什么是电气安全测试?
测试电气和电子产品的电气安全性,旨在发现用户遭受电击的潜在风险。评估一款产品的电气安全性通常包括下列测试:
高压测试(绝缘耐压测试)——衡量电气产品的耐高压能力,适用于产品电路与接地之间。
泄漏电流测试——评估交流电源与接地之间的电流是否未超出规定限度。
绝缘电阻测试——测定所使用的电气绝缘件的质量。
接地连续性测试——确保所有暴露的金属表面与电力系统接地之间有无阻碍的路径可用。
除了上市前测试和认证,电气和电子产品的制造商们还必须进行生产线测试。根据认证要求,生产线测试可能包括认证所要求的部分或全部测试。

电气安全测试为何如此重要?
除了要符合相关指令、法规和标准的规定,电气电子产品及设备的充分或部分测试能让制造商们满足客户要求。电气安全是合法进入全球各个主要国家的强制性要求。有助于防止不安全产品进入市场,能减少死伤数量以及昂贵的产品召回和潜在诉讼。产品经过测试和认证、符合电气安全标准的制造商,可以向买方和大众清楚传达他们努力保障用户安全的信号。 

我们如何为您提供帮助?
T?V南德意志集团可以在其位于世界各地得到充分认可的实验室里开展电气安全测试。我们的工程师能够测试各种各样的电气电子设备和产品,包括信息技术和电信设备、医疗器械,以及工业、商业和实验室设备。
除了实验室测试能力之外,T?V南德意志集团工程师还能在您的设施进行测试(也被称为“制造商场所测试”或“TMP”)。TMP服务让我们能在短时间内安排测试日程,仅在几天内就能完成大部分测试。这让制造商们有机会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获得认证。
无论电气安全测试是在我们的实验室里还是在您的经营场所进行,都在遵守ISO 17025的基础上,涵盖于我们国际认可的IECEE CB计划中。T?V南德意志集团还是欧盟相关指令规定的公告机构。


更多关于 电气安全测试了解:https://www.baijianwang.cn

检测流程

检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