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百检网!
百检网
百检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计量认证

力学检测

发布日期:2020-01-08 

  力学一室:
  强制检定授权项目8项,建标项目13项,CNAS授权校准项目31项,CNAS授权检测项目1项。
  一、强制检定项目

  二、基本服务项目
  质量:电子天平、质量比较仪、机械天平、精密天平、电光分析天平(阻尼分析天平)、微量分析天平、链条天平、砝码、烘干法水分测定仪
  衡器(500g~100t):台秤、电子秤、配料秤、重力式自动装料衡器(自动灌装机)、汽车衡
  压力表(-0.1~250)MPa:普通压力表、精密压力表、真空压力表、氧气压力表、乙炔表、精密压力表、电接点压力表、远传压力表、膜片压力表、耐震压力表、减压阀(带表)、隔膜压力表、进口压力表
  压力仪器(-0.1~250)MPa:压力变送器、压力变送器、数字压力计、标准漏孔(10-6~10-9)Pa.m3/s、漏孔(0.1mL~6L/min)
  真空(-10-4~105)Pa:热传导真空计、电离真空计
  密度:工作密度计、数字密度计、酒精计、土壤计
  常用玻璃量器:A级分度吸管、A级单标线吸管、量瓶、量筒、量杯、滴定管
  流量计:质量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涡轮流量计、浮子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差压流量计、冷水水表
  医疗设备:呼吸机、医用输液泵和注射泵、多参数监护仪、血液透析机
  土建专测:沥青延度试验仪、电动击实仪、沥青软化点仪、水泥稠度及凝结时间测定仪、水泥胶砂振实台
  GMP专测:生物、化学、无菌制药生产设备、生物、化学、无菌制药纯水系统设备
  三、特色业务项目
  流量计原位在线计量、GMP设备一体化计量校准、标准漏孔计量、定量自动衡器(秤)
  定量自动衡器(秤)
  自动定量包装秤是将散状的物料按照规定之重量分装的设备,它必须具有必要的计量精度(2/1000)和相应的包装速度。自动定量包装秤具有操作简单方便、可靠性强、功能完备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饲料、粮食、食品、种子、冶金、医药、石油化工、非金属矿、精细化工、无机盐、橡塑、皮革、化肥等行业。
  计量特征:
  自动:在称量过程中无需操作者干预,能按预定的程序自动称量的衡器
  定量:把散装物料或液体物料分成预定的实际上恒定质量的装料,并将装料装入容器的自动衡器
  计量能力:
  能力:10g~300kg;X(0.1)、X(0.2)、X(0.5)、X(1)、X(2)
  校准地点:本院计量检测试验室或委托方现场
  液体流量计计量(实验室+现场)
  流量计:指示被测流量和(或)在选定的时间间隔内流体总量的仪表。
  校准种类:液体容积式、质量流量计、速度式流量计(涡轮流量计、涡街流量计等)、超声流量计
  计量能力:有CNAS
  校准介质:水或客户使用介质
  口径:DN8~DN80
  注:DN为公称直径,单位mm
  准确度等级:0.5级及以下
  校准地点:本院计量检测试验室或委托方现场
  客户便利:
  在国内现有市场上,我院是*一家能够现场校准流量计的法定计量单位,能够为客户节省流量计送检的时间,提高客户设备使用率,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流量计实验室计量(液体+气体)
  流量计:指示被测流量和(或)在选定的时间间隔内流体总量的仪表。
  校准种类:液体容积式、质量流量计、速度式流量计(涡轮流量计、涡街流量计等)、超声流量计、差压式流量计、冷水水表
  计量能力:
  校准介质:水
  口径:液体:DN8~DN1500
  气体:DN5~DN200
  注:DN为公称直径,单位mm
  准确度等级:0.5级及以下
  校准地点:本院计量检测试验室
  流量计在线计量(液体)
  可根据客户现场工况,设计出在线流量计量方法,使用流量计不用拆卸,只需提供串联接口即可。现已开发出油路流量在线计量装置(上海飞机设计院、上海幸福摩托车等客户);能效实验室水流量在线计量装置(SGS安徽分公司、贝科电气、华测上海分公司等客户)。效果良好,深受客户认可。
  四、制药和食品行业GMP领域
  我们的计量工程师团队将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为GMP运行过程中的设备和运营的完整性、安全性、可靠性提供支持。我们将开展测试与符合性评估,确保您的计量方案完全覆盖GMP要求和3Q要求,*大程度降低质量风险和管理成本。
  I能力覆盖范围广:拥有计量资质可以覆盖GMP运行中的各大体系,包括厂房和设施、物流、空调系统、水系统、质量控制实验室等。对原料药、无菌药、口服固体制剂等有专项的校准方案。
  II先进的移动实验室提供准确的系统校准服务:拥有各类在线检测装备。可以开展包括压力、流量、质量、容量等多参数的系统校准服务,贴合GMP要求,有效保障数据的准确可靠。
  III优质的团队可提供有效可行的GMP计量方案:拥有一直经验丰富的GMP专项计量技术团队,贴合GMP技术要求,结合3Q要求,经实地考察后在*快时间量身定制*可行的整体计量方案和系统校准方案,解决客户计量管理痛点和技术难点。
  力学二室(校准)基本服务项目:
  力学二室主要承担力值、扭矩、硬度、振动、冲击及专业化非标仪器及设备的量值传递和计量校准服务。实验室已相继建立了标准12套,获得了47项以上具有CNAS授权的力学类校准能力。
  实验室配备0.01级力标准机、0.03级扭矩标准机、0.0005级高精度采集仪、0.03级标准测力仪、0.1级标准扭矩仪、标准扭矩扳子、标准硬度机、振动标准装置、冲击校准装置以及各类在线高精度校准设备,可满足全能力覆盖的力学类参数的检定及校准需求。可开展材料试验机全项参数校准及满足ISO、ASTM标准的校准需求,对于疲劳试验机及动态力校准、汽车测试台架等设备具有丰富经验。
  材料分析领域
  能力范围已完全覆盖整个材料力学性能检测领域,涉及拉伸、冲击、硬度、疲劳、弯曲各类仪器。我们服务的优点在于有优质的解决方案团队,先进的计量仪器和方法,可与*新检测标准相辅相成,满足客户技术需要。
  I涉及领域广,校准能力可涵盖整个材料力学范围:提供全方位的力学计量校准服务,针对实验室拉伸、冲击、硬度、疲劳、弯曲等各类仪器。校准数据可涵盖国标、美标、欧标各类技术参数,包括试验机同轴度(国标、美标)、速度、位移,高温蠕变试验机、杯凸试验机等,以及硬度计测深、机架变形等全项目
  II计量设备先进,提供准确优质数据:拥有各类力学传感器200余件,拥有HBM、GTM等品牌力值传感器、激光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多功能测量臂,美标同轴度标定仪、振动测量系统等高精度仪器,可有效保障现场服务数据的准确可靠。
  III与检测标准同步,有效解决客户应用技术指标:针对国标、美标中近几年修改的方法,我们可快速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来应对客户现实检测所需的技术参数的计量。例如材料试验机拉伸过程需要的横梁位移、速度控制,美标中对试验机同轴度的要求。
  IV与大型力学供应商合作关系:我方与德国兹韦克、日本岛津、美国英斯特朗具有全方位合作关系,不仅提供给您优质的计量服务,可尽*大限度的为您提供校准维修服务。
  V优质团队可提供快速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优质的方案设计团队十余人。现拥有自主创新的设计构件十余项,可应对现场复杂多变的校准条件。例如传感器加载架、扭矩加载架、各种转换接头、现场振动系统等。

类别 项目名称 参数能力
力值 电子万能试验机 力值、同轴度、横梁位移、横梁速度、引伸计
材料试验机(美标) 力值、同轴度、位移、速度
静力单轴试验机(ISO标准) 力值、同轴度
电液伺服万能试验机 力值、同轴度
疲劳试验机 力值、同轴度
高温蠕变、持久强度试验机 力值、同轴度
专用工作测力机 力值
标准测力仪、力传感器 力值
引伸计(国标、美标) 位移
扭矩 扭矩扳子、扭矩旋凿 扭矩
扭矩测试仪、扭矩扳子检定仪 扭矩
标准扭矩仪、标准扭矩扳子 扭矩
扭转试验机、测功装置 扭矩、角度、转速
硬度 金属(表面)洛氏硬度计 硬度、力值、测深、压头
金属布氏硬度计 硬度、力值
金属维氏/显微硬度计 硬度、力值
邵氏硬度计 硬度、力值
里氏硬度计 硬度、力值
其他硬度计 参数面议
振动及冲击 数字式、液压式、机械式振动台 频率、加速度、失真度、横振比、均匀度、功率谱密度
碰撞台,冲击台 加速度、冲击速度
工作测振仪、压电加速度计 加速度
各类冲击试验机 冲击能量、冲击速度
专业化测试设备 童车类/玩具类检测设备 儿童推车耐久试验机、婴儿车碰撞试验机、儿童座椅综合强度试验机、动能测试仪、玩具易燃性试验仪等
健身器材类专测设备 健身器材综合试验机、跑步机冲击及动态疲劳试验机、划船器耐久性试验机踏步机耐久测试机等
纸张、纸箱、印刷类专测设备 纸箱抗压试验机、耐折度仪、耐破度仪、挺度仪、撕裂度仪、戳穿强度仪、摩擦脱色试验机等
纺织品、鞋类专测设备 织物强力机、汗渍色牢度仪、鞋跟冲击疲劳试验机、鞋底耐磨试验机、安全鞋压缩试验机、皮革拉伸强度测试仪等
建筑、建材、五金类专测设备 家具力学综合试验机、沙发耐久试验机、椅类稳定性试验机、门窗性能试验机、锁具推力测定仪等
   

  汽车材料检测行业
  汽车材料检测行业作为新兴产业,是汽车工业的基础。汽车材料检测涉及对车身、外内饰件、发动机、底盘、涂装、轮胎、汽车电器与线束等零件及各总成等的测试。涉及的检测仪器复杂多样,因而对计量校准技术要求相对也较高。我实验室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细致的校准计量服务。
  I计量仪器种类繁多,能力覆盖范围广:拥有多种力值传感器应用于汽车材料的机械性能测试类仪器校准,拥有温湿度仪应用于汽车材料的耐温湿环境测试类仪器校准,拥有振动检测系统应用于汽车的振动测试类仪器校准等。
  II先进的计量仪器提供准确优质数据,确保您仪器检测数据*:拥有各类力学传感器200余件、拥有激光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多功能测量臂,同轴度标定仪、振动测量系统等高精度仪器,可有效保障现场服务数据的准确可靠。
  III优质的团队可提供有效可行的非标检测方案:拥有优质的技术团队,针对现场复杂多变的仪器应用环境,经实地考察后在*快时间提供*便捷可行的校准方案,解决客户的疑难杂症。
  IV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及方向:与捷豹路虎、吉利汽车、无锡威巴克、延锋安道拓等多个整车生产商以及主要零部件供应商有业务往来,合作方向也在积*从传统校准领域向专业化检测设备校准领域发展,已在多个企业完成成功的案例。
类别 项目名称 参数能力
专业化测试设备 汽车零部件类检测设备(座椅) 座椅头枕强度试验机、头枕冲击试验机、进入和导出机器人、颠簸蠕动试验机、组合疲劳试验台架、道路振动模拟试验台等
汽车零部件类检测设备(转向器) 中间轴扭矩疲劳试验机、管柱滑移力试验机、刚度试验机、转向器耐久试验机等
汽车零部件类检测设备 扭矩拧紧枪、调角器耐久试验机、汽车零部件装配流水线等
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类检测设备 车架前叉冲击试验机、车架走形试验机、车把疲劳试验机、制动性能试验机、鞍管鞍座试验机、测功装置、脚蹬耐久试验机等

  合作咨询:15601902607

  投诉电话:18735759178

  检测热线:400-101-7153

  联系QQ:2843175796

检测流程

检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