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百检网!
百检网
百检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建筑材料检测

净化检测

发布日期:2020-01-14 

  目前我国市场上的室内空气净化材料种类繁多,按照空气净化材料的净化原理和所用材料来分,基本上可以分为物理净化材料、化学净化材料和生物净化材料三大类。百检网检测根据*新的欧美、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标准或协议方法为您找出问题的本源,以国际、专业的检测认证水准,高效、经济的本土服务模式,助您提升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为您赢得市场竞争。

  如有相关产品成分,配方需要分析检测,欢迎点击相关页面查看详情:成分分析,配方还原。

  (1)销售和投标:产品需要投放市场或给大型企业、供货以及投标使用,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

  (2)新产品的研发:在新产品的研发过程中碰到相关技术问题,新产品研发成功后证明其性能以便推向市场。

  (3)验货:对采购的产品或者原材料进行质量的管控,是否达到自己的采购要求

  (4)产品质量管控:自己生产的产品进行质量管控,更好的保证自己产品质量

  (5)抽检对比测试:在选择供货商时,针对不同的供货商,对其产品进行质量对比,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供货商。

  检测产品部分列举如下:

  物理类净化材料:采用过滤棉、活性炭、沸石、硅胶和分子筛进行过滤、吸附的净化材料;

  化学类净化材料:采用氧化、还原、中和、离子交换、光催化等技术生产的净化材料。如光触媒、净化剂、除臭剂、抑菌除味剂等;

  生物类净化材料:利用生物酶对有害物质进行生物氧化、分解的净化材料,降解对人体有害的有机物(甲醛、苯等),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并能散发芬芳气味,但生物酶主要用于抑菌杀菌领域。

  检测项目部分列举如下:

  甲醛净化效率、氨气净化效率、苯净化效率、甲苯净化效率、二甲苯净化效率、有机气体碘吸附值、四氯化碳吸附率、亚甲蓝吸附等。

  检测标准部分列举如下:

  QB/T2761          室内空气净化产品净化效果测定方法

  GB/T12496.5    木质活性炭试验方法四氧化碳吸附率(活性)的测定

  GB/T18883     《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GB50325      《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中关于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甲苯和二甲苯的检测

检测流程

检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