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百检网!
百检网
百检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建筑材料检测

上海不锈钢检测中心,上海哪里可以检测不锈钢

发布日期:2020-12-10 

  不锈钢是不锈耐酸钢的简称,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或具有不锈性的钢种称为不锈钢;而将耐化学介质腐蚀(酸、碱、盐等化学浸蚀)的钢种称为耐酸钢。不锈钢检测是通过一系列的测试检验其是否达到国家相关标准。
 

  上海不锈钢检测*百检检测网。百检检测提供一站式的不锈钢检测服务,让您省心、省钱。

 

  很多不锈钢加工企业找不到合适的不锈钢检测机构,那么,百检检测只为解决您的烦恼,我们和上海周边地区的钢材销售、批发、加工等企业都长期合作。
 

  我们的不锈钢检测优势项目有:

  物理性能、力学性能、工艺性能、失效分析、金相检验、化学性能、无损检验、牌号检测、成分分析、ROHS检测、盐雾测试等。
 

  不锈钢的常见种类、型号及性能
 

  200 系列—铬-镍-锰 奥氏体不锈钢
 

  300 系列—铬-镍 奥氏体不锈钢
 

  型号 301—延展性好,用于成型产品。也可通过机械加工使其迅速硬化。焊接性好。抗磨性和疲劳强度 优于304不锈钢。
 

  型号 302—耐腐蚀性同304,由于含碳相对要高因而强度更好。
 

  型号 303—通过添加少量的硫、磷使其较304更易切削加工。
 

  型号 304—通用型号;即18/8不锈钢。
 

  型号 309—较之304有更好的耐温性。
 

  型号 316—继304之後,第二个得到*广泛应用的钢种,主要用于食品工业和外科手术器材,添加钼元素 使其获得一种抗腐蚀的特殊结构。由于较之304其具有更好的抗氯化物腐蚀能力因而也作“船用钢”来使用。SS316则通常用于核燃料回收装置。18/10级不锈钢通常也符合这个应用级别。
 

  型号 321—除了因为添加了钛元素降低了材料焊缝锈蚀的风险之外其他性能类似304。
 

  400 系列—铁素体和马氏体不锈钢
 

  型号 408—耐热性好,弱抗腐蚀性,11%的Cr,8%的Ni。
 

  型号 409—*廉价的型号(英美),通常用作汽车排气管,属铁素体不锈钢(铬钢)。
 

  型号 410—马氏体(高强度铬钢),耐磨性好,抗腐蚀性较差。
 

  型号 416—添加了硫改善了材料的加工性能。
 

  型号 420—“刃具级”马氏体钢,类似布氏高铬钢这种*早的不锈钢。也用于外科手术刀具,可以做的非常光亮。
 

  型号 430—铁素体不锈钢,装饰用,例如用于汽车饰品。良好的成型性,但耐温性和抗腐蚀性要差。
 

  型号 440—高强度刃具钢,含碳稍高,经过适当的热处理後可以获得较高屈服强度,硬度可以达到58HRC,属于*硬的不锈钢之列。*常见的应用例子就是“剃须刀片”。常用型号有三种:440A、440B、440C,另外还有440F(易加工型)。
 

  500 系列—耐热铬合金钢。
 

  600 系列—马氏体沉淀硬化不锈钢。
 

  型号 630—*常用的沉淀硬化不锈钢型号,通常也叫17-4;17%Cr,4%Ni。 不锈钢的分类、主要成分及机械工艺性能比较。

检测流程

检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