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百检网!
百检网
百检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电子电器检测

大家电检测

发布日期:2020-01-09 

  据统计,我国每年因家用电器造成的触电死亡人数超过1000 人,因家用电器引发火灾造成的经济损失巨大,家用电器的安全隐患,包括触电、火灾、机械伤害、射线辐射等。家用电器造成安全隐患的原因主要在于产品质量问题、接地保护问题及超期使用问题。家用电器质量不合格会造成触电、火灾等事故,其中相当一部分是由于电源线质量不合格,目前的住宅及高层建筑内大都没有专用地线,无法很好的进行接地保护。

  有的家电产品结构设计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对带电或过热部件及非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缺乏有效和必要的防护,导致产品在使用或维护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一些产品在生产加工过程中,质量控制不严,采用的元器件和内部使用的绝缘材料不耐热、不阻燃,造成产品存在触电危险或火灾隐患。有的生产企业对产品标准的理解存在偏差,产品设计不合理。有的对产品标识标注重视不够,产品标识标注、警示标志不正确、不规范,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不详细,缺少警示语等,影响消费者安全、正确使用,一些企业取得强制性认证证书后委托贴牌生产,缺乏产品质量把关。

  我们公司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不仅得到政府部门和客户的认可,而且在家用小电器检测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家用小电器种类多及项目齐全,可满足您的检测需求。

  家用小家电检测项目: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的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等。

  本实验室始终以先进的检测技术,科学的检测方法,在检测工作中坚持“质量*、诚信至上、客户满意”为宗旨;“科学公正、准确可靠、务实高效、恪守诚信”为质量方针。实验室自创办以来,一直保持着*低的差错率,在同类行业中也*具竞争力;实验室检测人员均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严谨的操作流程;检测设备先进高端,各类专业仪器设备是我们准确数据的有力支撑,如单项电参数综合测量仪、绕组温升带电测试仪、试品负载柜电源等,主要仪器、设备均采用计算机采集数据。

检测流程

检测流程